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市移民办召开2019年第四次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19-06-05 17:37:06.0 浏览人次

 

6月5日上午,市移民办组织召开今年第四次重点移民工作推进会,龙安区水务局局长、林州市、汤阴县、龙安区、殷都区水务局主管局长、各县(市、区)移民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局党组成员、市调水办主任马荣洲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阳政务信息及市、局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印发了《关于建立我市2020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库的通知》(安移办〔2019〕12号),安排布置了我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移民项目建设管理、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稽核工作,对进一步做好近期重点移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荣洲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提高对做好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彻底整改,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好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