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移民 > 移民之窗
我市水库移民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移民办 作者:heshui 时间:2019-05-23 08:47:15.0 浏览人次

 

5月19日,为期五天的我市水库移民计算机操作及电子商务培训在安阳市万帮职业培训学校圆满结束。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以及纳入《安阳市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规划(2015—2020年)》的“淹地不淹房”人口和“农转非”移民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安阳市身残志坚创业典范——河南诺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栋杰担任培训班讲师,为学员们授课。通过课堂讲解、网上操作、解难释惑等多种教学方式,使学员们比较系统地学习了农村电子商务知识,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初步掌握了开设网店的基本技能。王栋杰老师不仅讲授电子商务知识,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无偿为学员们提供创业指导,并热情诚邀学员们参加公司团队共同创业。学员们在学习电子商务知识的同时也从王栋杰老师身上学到了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增强了学员们创业就业的决心和信心,为我市水库移民从事电子商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信息来源:市移民办)

  • 版权所有:安阳市水利局
  • 网站地图 备案号:豫ICP备2020027769号-1 网站标识码:4105000052
  • 联系电话:0372-5901310 E-mail:aysl@hnsl.gov.cn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富泉街
  •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83号 访问人数: